刘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21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家庭怎么买保险,家庭买保险的误区有哪些

要知道,在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会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而在各种金融工具中,保险可以起到风险化解和财务保障的作用。

2018-06-26

百万医疗保险有哪些优点,投保百万医疗保险注意事项

百万医疗一般都是一年期的消费型保险产品,几百到一千左右的保费就可以获得百万医疗保障,解决大额医疗费用的问题。

2018-07-02

寿险和重疾险的区别,二者正确配置打开方式

重疾险其实并不包括所有的疾病,只有双方在约定的合同中有指定的重大疾病,才能获得合同约定的赔偿,它的保险标是人的健康。

2018-05-24

55岁老人怎么买保险,有年龄限制吗

在购买保险时最好是综合自身经济承受能力来选择保险,年交保费最好是不要超过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20%为宜。

2018-06-29

你了解保险吗,买保险要趁早哦

保险本身作为一种金融工具是不会骗人的保险,它是家庭生活必需品,是人人都需要的,不论没钱人还是有钱人都能透过人寿保险来轻易倍增自己的财富。

2018-06-27

70岁老人投保注意事项,70岁老人怎么买保险

给70岁老人购买保险时,寿险应考虑社会保险,其次是意外伤害保险。目前,在市面上适合70岁以上老人的商业保险并不是很多。

2018-06-26

什么是信用保险,信用保险的分类有哪些

信用(保证)保险是以各种信用行为为保险标的的保险。当义务人不履约而使权利人遭受损失时,由保险人提供经济赔偿。

2018-06-26

意外险怎么买,买消费型还是买返还型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在约定的保险期内,因发生意外事故而导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支出医疗费用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保险公司按照双方的约定,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

2018-06-22

什么是责任保险,责任保险包括哪些

责任保险,是指保险人在被保险人依法应对第三人负赔偿责任,并被提出赔偿要求时,承担赔偿责任的财产保险形式。

2018-06-21

个人医疗保险怎么买,投保个人医疗保险注意事项

个人医疗保险是指个人利用各种保险工具搭建自身的医疗保障体系,个人医疗保险包括社会医疗保险和商业医疗保险。

2018-05-25

刘兰 预约我

地区:贵州 贵阳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2752010000002023001160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贵阳太平人寿刘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贵阳买保险找贵阳太平人寿刘兰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