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46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寿险和重疾险,多买多赔吗,真相是......

在购买保险产品之前,请认真与保险公司或保险从业人员沟通了解,避免重复投保。

2018-09-25

工龄越长,退休金会越高吗,退休金计算方式

根据我们国家养老保险的一个原则,他遵循的确实是一个长缴长得,多缴多得的原则,也就是说,你的养老保险交的越多,那么你最终退休之后养老金拿得也就越高。

2018-09-19

2018年生育保险报销条件和生育保险报销流程

女职工怀孕后、流产或计划生育手术前,由用人单位或街道、镇劳动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携带申报材料到区社会劳动保险处生育保险窗口

2018-09-07

什么是年金保险,年金保险怎么买

年金保险是指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一次或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以被保险人生存为条件,按年、半年、季或月给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死亡或保险合同期满。

2018-09-05

有医保还要买重疾险吗,医保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

重疾险的报销方式是确诊即赔,定额给付型,一旦确诊罹患保险合同中所保障的疾病病种,保险公司将会按照约定的保障金额给投保人理赔,所以重疾险不会受到治疗费用和...

2018-08-28

什么是基本养老金,基本养老金计算方法

基本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和过渡性养老金构成,即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

2018-08-22

车辆续保注意事项,车辆保险怎么续保

车主要留意每年车险到期的日期,否则车辆在保险过期时出险,那车辆就没有了保障。

2018-08-20

汽车车损险的赔偿范围,车险出险几次上浮

车主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联系保险公司,但勘察人员不能及时按时来到现场,一个方法是可以在勘察人员的指导下自行到定损中心定损,如果勘察人员因自身原因迟迟不来,车...

2018-08-10

有了重疾险就能满足全面的健康保障需求吗

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是健康保险中疾病保险产品的一种。该保险产品只有在被保险人发生合同约定的疾病、达到约定的疾病状态或实施了约定的手术时,才能给付保险金。

2018-07-03

第一次买保险怎么买,买保险的误区有哪些

保险的原理是,用我们可以承担的费用,转移无法承受的风险。如果你认同这句话,你就不应该盲目排斥保险。

2018-07-31

刘兰 预约我

地区:贵州 贵阳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2752010000002023001160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贵阳太平人寿刘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贵阳买保险找贵阳太平人寿刘兰

32077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7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