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633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70岁老人投保注意事项,70岁老人怎么买保险

给70岁老人购买保险时,寿险应考虑社会保险,其次是意外伤害保险。目前,在市面上适合70岁以上老人的商业保险并不是很多。

2018-06-26

什么是信用保险,信用保险的分类有哪些

信用(保证)保险是以各种信用行为为保险标的的保险。当义务人不履约而使权利人遭受损失时,由保险人提供经济赔偿。

2018-06-26

车险保单丢了怎么办,汽车保险单的作用有哪些

汽车保险单是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的承保证明,它的主要作用是被保险人索赔的主要依据,也是保险公司理赔的主要依据。因此人们要及时地保存好保险单,一旦丢失之后,...

2018-06-25

80后步入中年,养老保险这样规划(推荐)

对于刚刚步入中年的80后来说,现在投保商业养老保险还是比较划算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保费会越来越贵,最终会出现保费倒挂从而无法投保,所以,一定要趁早购买。

2018-06-22

意外险怎么买,买消费型还是买返还型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在约定的保险期内,因发生意外事故而导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支出医疗费用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保险公司按照双方的约定,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

2018-06-22

什么是责任保险,责任保险包括哪些

责任保险,是指保险人在被保险人依法应对第三人负赔偿责任,并被提出赔偿要求时,承担赔偿责任的财产保险形式。

2018-06-21

少儿医疗保险种类有哪些,少儿医疗保险怎么选

我们通常接触的少儿医疗保险有两类:少儿社保和商业少儿健康保险。

2018-06-21

一年期重疾险和长期重疾险买哪个更划算

从费用的角度来看,同样的保障,如果都保障到60岁,一年期重疾险和长期重疾险费用可能相差不多,可能长期重疾险会高一些。

2018-06-20

早买保险有哪些好处,买保险年龄与保费支出少有关

现在很多的寿险都属于长期甚至是终身保障的,一经投保就可以享受保障利益了,投保的年龄越小,所享受的保障时间就越长

2018-06-20

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和领取时间(附查询方式)

失业保险金标准应当低于本市当年最低工资标准、高于本市当年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2018-06-19

刘兰 预约我

地区:贵州 贵阳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2752010000002023001160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贵阳太平人寿刘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贵阳买保险找贵阳太平人寿刘兰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