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633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养老金就是退休金吗,养老金和退休金的区别在哪

养老金由社会保险资金列支的,参加养老保险社会统筹的退休人员的退休待遇统称为养老金。

2018-05-23

女性买保险的误区有哪些,提前了解避免掉坑

保险是用来作风险转嫁的,与未来发生的风险相比,保费支出都是必须的。但保费虽有预算,这个预算一定是不影响正常的生活,而保额却是不能随便去降的。

2018-05-22

养老金和退休金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退休金可分为一次领取退休金和分期领取退休金。只要是企业有这个福利,不管是退休还是退职的职工都可以得到。

2018-05-04

孩子的教育险怎么买,为孩子买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

很多人都有购买学平险的经历,这是学校对于学生安全的一种保障措施,被保险人只需交纳几十元的保费就可以获得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多项保...

2018-05-21

投保交强险注意事项,交强险在哪些情况不赔

交强险每年的购买价格是和上一年度的出险次数和情况进行对比的,出险次数越少,保费会随之降低。

2018-05-18

夫妻公积金贷款条件,夫妻公积金贷款额度多少

贷款住房公积金夫妻双方只有夫妻一方是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住房公积金夫妻双方的贷款额度不能超过购买房屋总价的50%。

2018-05-16

少儿教育保险的特点,教育金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保险是理财的工具,少儿教育保险是利用保险工具对孩子的未来,家庭的财务作长远的规划。

2018-05-15

家庭保险中给爸爸买保险需注意哪些事项

爸爸身为一家之主,会把父母能够安享晚年,妻儿能过上幸福生活,作为一生的责任和奋斗目标。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压力下,难免需要透支自己的身体去换取更多的财富...

2018-05-15

案例分析:香港保险怎么理赔,香港买保险需如实告知

香港保险虽然具有保费实惠以及重疾险存在分红等特点,但香港和内地的法律不同,并且香港保险保单并不受内地法律保费。

2018-05-14

什么是退保,哪些情况可以退保

超过犹豫期的退保视为正常退保。通常领取过保险金的保单,不得申请退保。

2018-05-14

刘兰 预约我

地区:贵州 贵阳

所属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2752010000002023001160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贵阳太平人寿刘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贵阳买保险找贵阳太平人寿刘兰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